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FIFA裁判主管定调:本届世界杯判罚成功率达9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1日13:13

  特派记者黎晓斌约翰内斯堡专电 在昨天的裁判开放日上,国际足联裁判部主管加西亚·阿兰达正式代表国际足联定调:“世界杯裁判的判罚成功率至今高达96%。”

  对于有记者质疑此前的多起误判案,加西亚坦率地予以承认。“过去的比赛确实有裁判犯了错误,所有的这些都已经记录在案,这为以后裁判的培训和发展提供了保障,并不都是坏事。”但是他表示:“从总体上说,本届世界杯的裁判执法是成功的,判罚成功率达到了96%,失误仅仅是非常非常少的一部分。这届世界杯裁判出牌的情况、队员受伤的情况都比上届世界杯少,这说明裁判很好地控制了比赛。”

  决赛的助理裁判迈克·姆拉克和达伦·卡恩同样来自英格兰,他们和韦伯在今年的欧冠决赛上已经搭档过。迈克·姆拉克说:“我有20年的裁判经验,很不容易才能到达世界杯决赛的顶峰。你知道,当你为一项事业付出20年心血后,没有人会糟蹋它。我们三人是一个团队,我们已经有很高的默契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