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评选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版面列表

重庆时报:信春哥不如信科学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11日11:21

  理论五

  打进一个球就能进更多球

  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最近证实:如果一个队打进了一个球,那么就有可能打进更多的球。

  研究人员马丁·魏格尔考察了德国男女足球联赛的比赛结果,发现这种“进球促进更多进球”的说法是真的。一个球队进了一个球后,在总体上,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进一个球的几率就会提高。

  实践:德国4∶1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第8分钟就为德国队打进一球,随后多次传对方身后球,一口气连进4个。德国队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德国队两次击中门框,波多尔斯基还罚丢点球,这导致他们一直都没有进球。而本届世界杯只有希腊能在先丢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尼日利亚。

  建议:开场前10分钟打118阵型,尽可能早地取得进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