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32强服装秀模特自学设计 坚持到底就会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1日03:01

   


  昨天,由本报主办的“世界杯32强服装秀”活动在浩沙健身俱乐部上元店进行。足球宝贝们在身穿各式各样的队服展示世界杯风采的同时,也将自己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模特自学服装设计

  唐芝璇小时候学过美术,因此在穿着方面视角与众不同。“当时家人一心想让我学习美术,这可能帮我培养了一些对美的认识吧。”

  唐芝璇现在已经迷恋上了身着各种服饰在T台上走秀的感觉。她一边忙于模特工作,一边还在自学服装设计。“我现在的许多衣服都是自己设计的,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向大家展示。”

  坚持到底就会胜利

  李金玲是邯郸女孩,从小喜欢舞蹈,高中毕业以民族舞特长生身份进入大学。李金玲说,父母非常支持她学舞,并且希望她成为舞蹈老师,但是李金玲却想成为职业模特。李金玲的父母不喜欢她做模特,总觉得女孩子站在台上露胳膊露腿不好看,但她却在上大一时背着父母参加了大学生模特大赛、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虽然最终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相信,只要坚持到底就会胜利。”

  宝贝资料

  姓名:唐芝璇 年龄:21岁

  身高:176CM 体重:55KG

  三围:866290CM

  宝贝资料

  姓名:李金玲 年龄:20岁

  身高:175CM 体重:55KG

  三围:836188CM

  文/本报记者周鑫 王鹏昊 图/本报记者张沫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