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成西班牙人英雄 西首相要给保罗安排保镖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10日20:13

  晚报讯 和章鱼哥保罗预测的一样,德国队0比1不敌西班牙无缘决赛。赛后,神奇的章鱼保罗也引来了世界媒体的关注。CNN、 BBC、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以及世界各大体育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保罗章鱼的故事。而在Twitter的世界搜索排行榜中,保罗牢牢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在Facebook等网站中章鱼帝保罗依靠自己神奇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其中西班牙球迷不占少数。美国一位数学家通过计算得出,保罗猜对全部6场比赛的概率只在2%左右。

  尽管赛后德国球迷对于保罗恨之入骨,但是获胜的西班牙人却将保罗看作是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说道:“它竟然能够事先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在萨帕特罗看来,章鱼保罗目前在德国的处境并不好,极端的德国球迷很有可能对保罗下手,因此在采访中,萨帕特罗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不过在采访的最后,萨帕特罗也依然表示了一点点隐忧:“我有点担心,担心保罗会在决赛中选择荷兰。 ”

  西班牙环境部长埃斯皮诺萨目前也表示,她将为保罗申请动物保护:“这样的话保罗就不会被德国人吃掉了。 ”同样,西班牙的工业部长塞巴斯蒂安则建议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应该将保罗转移到西班牙来。 (宁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