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郭雪波:建议中国足协养章鱼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0日11:39

  郭雪波(作家)

  这两天章鱼尘嚣直上,章鱼名声大噪,章鱼光芒万丈。这只老章巫鱼的光芒,已盖过了那边老布拉特的充满鬼水的秃头。据说,德国那家以往寂寥的默默无闻的海洋馆,这些天门庭若市人满为患,为防止意外还加强了保安,尊贵的西班牙国王甚至声言派自己皇家保安过去侍候她老巫婆奶奶或爷爷。还说,这几天叫保罗的人特别吃香,下海鲜馆子都不要钱。

  我这笨脑子,一直在琢磨,一直想是不是给中国足协韦哥提个建议,咱足(鞋)协往后不做鞋了,是不是也养一头章鱼?搞一个大房子,大大的玻璃房,里边养一只开过光的或刨过光的大章鱼,而且一定属大连海域或辽宁水界的,或水上中心的也成(可能有现成的),然后放两面足协和国足队旗 (在上面放很多小虾蟹),再天天烧香祈祷章鱼奶奶爬上去,盘在上边下个小崽更好!反正韦哥搞水项目是专业,强项,不用花钱请顾问专家啥的。不过也可考虑聘请老布拉特当高级饲养员,一举两得。

  啊哈,这就太好玩了。在保证国足出线的情况下,足协观光收入肯定超大于费劲巴力到处拉来的赞助了。南、杨若知道有这妙着肯定后悔得肠子都青了,后悔当初何必提着脑袋往卡里死塞钱呢,只往那只老巫鱼嘴巴里塞虾就行了。反正现在,全球人不相信布拉特,只相信章巫鱼。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