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双选会:七豪门疯狂抢人 四新星寻找买家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10日08:01

  世界杯绝对是挑选足球人才的最佳场所。这里就如同球员版奢侈品专卖店,摆满了最顶级的商品——最好的球星,任君挑选。

  作为一名球员,世界杯绝对是你展现自己能力的最好舞台。无数双目光云集在你的身上,你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上千万欧元的资金流动,世界杯,绝对是你最好的跳板。

  俱乐部有更换血液的愿望,球员们有改换门庭的冲动,双方一拍即合,让世界杯成为了一场双选会。

  招聘方

  AC米兰

  招聘口号:“红黑军团,你终老的地方”

  1、由于本俱乐部年龄严重老化,因此不考虑30岁以上人士。1980年6月后出生球员,身高体重不限,意大利本土人士优先。

  2、上赛季成绩太差,后备板凳严重不足,因此各位置都需要强力人士,无论替补还是主力,场上位置不限,有一技之长者优先。

  3、本俱乐部老板身陷丑闻,实在抽不出太多钱来,转会费封顶2000万欧元。

  4、本俱乐部属老字号,群众基础大、关注度高,想出名但转会费又高的,可考虑自掏部分腰包,详情可参考万人迷小贝。

  目标:法比亚诺、阿夸弗雷斯卡、乔·科尔、赫莱布

  已签约:拉扎里

  巴萨

  招聘口号:“无敌巴萨,只等你啦”

  1、本着青年、时尚的建队根本,只考虑85后或90后,在五大联赛有主力经验、征战过欧冠的人士优先。

  2、个别位置有年龄老化倾向,如左右后卫、后腰、左前卫,需求左脚将,量大,多多益善。

  3、不要担心哥,哥有的是钱!但考虑到市场良性竞争的原则,一家俱乐部只需求一人。

  4、这里只有一个明星,那就是梅西,无论你技术如何、意识多出色,如没有放低身段跟着小梅哥混的觉悟,请慎重考虑。

  目标:厄齐尔、法布雷加斯、范德维尔、克里希、西索科、马斯切拉诺

  已签约:比利亚

  皇马

  招聘口号:“冲出地球,走向宇宙”

  1、不求最好,只求最贵!不是豪门出身、没有冠军头衔、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缺少巨星身价的配不起“银河舰队”之名,望请自重。

  2、本队中前场已经堆不下人,卡卡、C罗尚且要轮换上场,因此勤劳务实的后腰、独当一面的中后卫、攻防俱佳的边后卫优先。

  3、穆大帅的建队基础就是防守反击,特征百米速度11秒左右、场均跑动万米以上能力者。

  4、恨巴萨的来!

  目标:杰拉德、施魏因斯泰格、基耶里尼、麦孔、莫塔

  已签约:迪马利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