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德国将帅誓助克洛泽拿金靴 三四名决赛并非鸡肋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10日07:44

  让两支在半决赛中落败的球队再打一场争夺第3名的比赛,看上去多余,且缺少人情味。毕竟当他们确定已无缘决赛,还能投入多少斗志去争夺季军,实在应该打个问号。

  事实也证明,德国和乌拉圭的对决提不起球迷的胃口。能容纳4万多人的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至今仍有3000多张门票未能售出。

  尽管如此,国际足联的态度很坚决,“这场比赛依然关乎威望和荣誉,乌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如果击败德国,将接近前10位。”对于季军之争,德国球员也有诉求。穆勒、克洛泽要去争最佳射手,后者还要尽力再进一球,追平罗纳尔多创造的总进球纪录。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今天表示,参加3、4名决赛的首发阵容还没确定,但帮克洛泽进球的目标已确定。“我们会争胜。另外,为感谢在训练中格外卖力的替补球员,打算让他们中的一些人参加3、4名决赛。”

  乌拉圭前锋弗兰希望在3、4名决赛中上场,他说:“我很想去争季军,为我在国家队的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主帅塔巴雷斯说:“3、4名决赛也许是一场鸡肋般的比赛,但对我们而言不是这样,我要求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火韦 老瓜 RJ069 RJ231

  (本报伊丽莎白港9日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