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不要埋怨佩德罗自私 是他阻止了复读帝再次爆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7月09日15:24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4点,中国众多家庭、酒吧、酒店以及商店的电视机里再次传出复读帝的声音,球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原来西班牙对阵巴拉圭时出现的这个声音并不是意外,相比较前次的5回复读,这回复读的次数升级到了8次。看来复读帝会将这个声音无限延续下去。如果佩德罗突入禁区后没想着吃独食,而是把球传给在中路等待绝杀的托雷斯,那么复读帝进了进了进了的声音在10分钟后会再次占领中国球迷的电视机。

  所以,西班牙的球迷请不要埋怨佩德罗的自私,让你们心惊胆跳的看着德国人在最后10分钟进行猛攻,这总比再次听见复读体强啊。按照赵本山老师的说法,人家解说是要钱,复读帝解说是要命啊。况且,按照60%升级的比率,复读体要是再次出现的话,那将是12.8次。12.8次啊同志们,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进了……最后的0.8,应该是一声不怎么完整的L,可以想像为喉吼即将撕破的戛然而止,那将是怎样的惊天地泣鬼神啊。

  我惟有恳请刘建宏老师消失在决赛的转播席上,南非其实很危险的,就请你老人家到阿根廷去找你的祖师爷吧。你做得到的,答应我,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哈维的直传基本上已经到了出神入话的地步,都说哈维伊涅斯塔离不开梅西,事实上这三只小白谁都离不开谁。佩德罗不仅浪费了哈维绝妙的直塞,还浪费了托雷斯绝佳的跑位。虽然说T9已经沦落到了当替补的境地,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当替补的T9也还是圣婴。还好圣卡西的出色发挥没给日耳曼人扳平比分的机会,不然,用不着西班牙球迷动手,佩德罗肯定会自己动手了断自己。

  就像乌拉圭人找不出第二个苏亚雷斯,德国人自然找不出第二个穆勒。这位在9月才将年满21岁的小将,脸上写满了迷惘和哀伤。比赛的时间已进入最后的读秒阶段,没有人比他更难过,作为一个将士,只能隔岸观火,不能蹑足其间,那是怎样的无奈了心酸。

  1998年,神奇教练布拉泽维奇带领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一路杀入四强,每次必然跟他一起在教练席上出镜的是一顶黑色的帽子。12年过后,勒夫一直穿着蓝色的鸡心领羊毛衫在场边督战德国队。布拉泽维奇的帽子没带着克罗地亚迈过半决赛的坎,他们倒在了后来夺得那届杯赛冠军的法国队的脚下;勒夫脱去了黑色外套,完全露出传说中幸运的羊毛衫,也没能穿越斗牛士的狙击。

  如果我们沿着历史事件的简单推断,神奇的帽子实际上成就了法国人,那么幸运的羊毛衫实际上成就的应该是斗牛士。所以西班牙队夺得冠军的最大可能不是哈维和伊涅斯塔,不是普约尔和比利亚,不是皮克和圣卡西,而是德国主教练勒夫的蓝色鸡心领羊毛衫。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