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佩德罗挥霍西班牙进球良机 巴萨小将得队友谅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8日16:20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今晨半决赛,年仅23岁的巴萨前锋佩德罗首发出场。而他在下半时一个单刀的处理险些让他成为西班牙的罪人。

  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德国队进攻中丢球,西班牙队发动反击,哈维将球妙传给右侧高速前插的佩德罗。此刻,佩德罗和替补上场的托雷斯已经对德国队后卫弗雷德里希形成了二打一之势,佩德罗应该将球传给左侧无人看防的托雷斯,但佩德罗却偏偏做出了最错误的选择——扣过弗雷德里希想射门,却被回防的克罗斯抢断。

  西班牙的替补球员们看到佩德罗自私地选择自己带球过人并浪费机会时,露出了懊恼、愤怒的表情,并失落地回到替补席。

  西班牙是一支以团队配合著称的球队,佩德罗这般贪功的表现,实在有违西班牙队的传统。所幸,斗牛士们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在赛后,西班牙人也体现出了大度的一面,他们没有指责佩德罗。佩德罗赛后透露自己得到了队友的原谅,“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首先,我很惊讶,但我很高兴一切已经过去。我们本有很多机会再去打进一个球。现在,我们期待决赛。”

  2008年西班牙在欧洲杯上夺冠时,23岁的佩德罗还只是一名西班牙丙级联赛的球员。首次踏上世界杯的舞台,正是这种鲤鱼跃龙门的经历,让佩德罗渴望在世界杯上崭露头角。也因此,这一次,他选择了贪功。只不过,他的做法不仅是对自己的伤害,也是对队友托雷斯的伤害——开赛以来一球未进,托雷斯也需要一粒增强信心的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