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科尔色心不改醉生梦死 无心备战向美女索要裸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1:00

  阿·科尔醉生梦死

  世界杯出局后不到4小时,英格兰主力左边卫阿什利·科尔就被发现与队友莱德利·金在登机前疯狂大笑,遭到全英格兰球迷的唾弃。但这些伤透了心的球迷一定不知道,他们的国家队队员过着怎样醉生梦死的生活。事实上,在妻子谢丽尔提出离婚后,阿什利·科尔依旧色心不改,甚至在世界杯期间也没有任何收敛。

  7月5日,正在美国度假的科尔被拍到在洛杉矶一家夜总会里和三名女郎鬼混。其中一位奔放女,还当众解开上衣,色诱科尔。后者当然是欣然接受。并在狂欢结束后,与其中两名女子一同钻进了的士,返回酒店。英国《每日邮报》毫不客气地指责科尔“无耻至极”。

  早在英格兰队出发前往奥地利集训前,阿什利·科尔就通过黑莓手机跟朋友抱怨“我恨死了英格兰,和××的这些人”。被媒体披露后,这位切尔西巨星又连忙辩驳说,自己只是随便发发牢骚:“对英格兰队和切尔西,我一向都是尽我最大的努力,只是整天的唠叨和压力,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事实真的那么简单吗?英国媒体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地原谅他。日前,《镜报》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发模特爆料,称这个自称ash的人在英格兰与美国队赛前两小时还在不停地跟她索要裸照。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这位女子承认,科尔很可能是通过她朋友的Facebook找到自己的:“当我接到一个自称是ash的人的短信,一开始我不确定他是谁,我问他,但他就是不肯告诉我他姓什么,我知道我一个朋友认识阿什利·科尔,因此我怀疑就是他。”

  这名女模特还透露,科尔的首条短信是在5月29日晚上9点09分发过来的,当时英格兰还在奥地利集训,在通过她的朋友得到她的手机号码后,他在短信中开门见山:“你好,我是ash,你好吗?”第二天是英格兰与日本的热身赛,这个模特回复了科尔的短信,于是,科尔开始不断发短信要求她发自己的裸照给他。当英格兰队以2比1击败日本队3个小时后,科尔又发来一条短信问:“我要的照片呢?”

  科尔在英格兰队重返伦敦后的6月1日给这名模特发了一张他坐在朋友车里的照片,然后又发了一张在自己家里半裸上身的照片,“他最后还是给我看了他的照片,我非常震惊。”这名模特说。“他的心思根本不在足球上。”

   科尔一共给这名模特发了139条短信,内容除了索要裸照外,还不时抱怨英格兰营地的枯燥生活,包括抱怨卡佩罗的铁腕治军,并且形容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垃圾”。

  “在与美国比赛开赛前,他又发短信要求我发照片给他,并且当我没有回复的时候还催我快点,他的头脑里似乎充斥着黄色短信,而不是足球。”这名模特说,“我肯定不想让我的照片出现在一个陌生人的手机里,于是我从网上下载了一些看不到脸部的照片发给他,他当然觉得不大满意,当我不回他短信时,他就不断发短信过来问为什么。而任何时候我问他足球方面的事情,他总不会回答,很显然,他只想谈性。”

  科尔的不断骚扰,甚至带着胁迫口吻的短信,让这名模特觉得不安,最后通过媒体揭下了这位国家队左边卫的面具。“他在英格兰营地显然非常无聊,因为他找不到比跟我要裸照更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他并不是晚上躺在床上无聊的时候才给我发短信,他几乎从不间断地给我发,我怀疑甚至在卡佩罗眼皮底下他也这么做。”随着科尔去美国度假,骚扰短信似乎暂时平息了下来。“他看起来如果无法在比赛开始前看到那些照片就会发狂,我认为球迷会非常震惊看到他是如此备战这样一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