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国际足联:西班牙用技术造经典 缺穆勒德国受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7月08日05: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进行。西班牙队依靠普约尔第73分钟的制胜头槌破门1-0击败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也因此成为第12支亮相世界杯争冠赛的国家。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两支在预选赛均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圈的西班牙队将与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争夺2010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届时必将产生第8支世界杯冠军队。第73分钟,普约尔接哈维开出的角球以“教科书般”的头槌攻门打入制胜球。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中认为,西班牙队复制了2年前战胜德国队的经典,普约尔用头球将西班牙队送入了决赛,决赛将在西班牙与荷兰之间上演,两支都有无冕之王之称的球队将有一支球队告别无冕的尴尬。

  在一场欧洲足球的内战当中,西班牙队凭借普约尔的头球笑到了最后。西班牙复制了两年之前战胜德国队的经典,同时他们也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成为世界杯新的霸主。

  德国队错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尽管此前他们曾横扫英格兰和阿根廷两大豪门。托马斯-穆勒的停赛对于勒夫的日耳曼战车绝对是一个损失,德国队今天在前场几乎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而西班牙娴熟的控球让德国人只有招架之功。

  比赛从一开始就被西班牙完全掌握住节奏,上半时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一度高达75%。面对对手如此稳定的控球,德国队尽管收缩半场,但即便是抢下球也很难发动有效的反击,因为西班牙的三条线距离保持的很合理,不给德国队向前冲击的空间和空当。

  下半时西班牙开始加快进攻的节奏,哈维-阿隆索、比利亚、伊涅斯塔频频利用远射威胁诺伊尔把守的大门。德国队在对手一次又一次强有力的进攻中逐渐被消磨了体力和意志力。普约尔的进球德国队的防守完全失去位置,没有受到干扰的普约尔进球非常干脆和写意。最终西班牙队以连续3场1-0杀入决赛。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