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阿迪影像世界杯情侣争锋大赛 最佳秀场圆满结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8日03:24

  烽火7月,南非世界杯战火正酣之时,7月4日,由本报主办,阿迪影像艺术会馆独家冠名的世界杯情侣争锋大赛之最佳秀场也同时拉开帷幕,众多情侣们会聚于点石健身会所游泳池边,拍情侣写真,这也给炎炎夏日带来几丝凉意,各对情侣进行着激烈角逐,争取把自己最美的一次照片留在4年一度的世界杯期间,并且成为永恒的回忆。

  南非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尾声阶段,这也吸引了无数的球迷日夜守候,观看王者风采,而在这些球迷当中不乏有很多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共同期待这一足球盛宴,他们当中也有不少有趣的故事,因此本次阿迪影像世界杯情侣争锋大赛也吸引了不少大连的情侣关注,本次活动共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征文大赛,在活动举办初期就有46对选手踊跃报名,在征文这一环节中很多情侣将他们观看世界杯期间的精彩故事通过征文的形式写出来,而本报也陆续节选一些精彩的故事刊登在世界杯特刊的活动版上,与众多球迷共同分享。第二阶段就是情侣最佳选秀阶段,昨天,众多情侣们一起会聚于星海人家,点石健身会所的泳池边,成双成对的情侣们,有的相互依靠着侧脸微笑,有的男主人公将女孩高高抱起360度旋转,有的情侣更是有情调地选择了鸳鸯戏水,他们的一个个动作都被我们的摄影师定格在写真集里,通过世界杯活动这一平台见证他们最美妙爱情的瞬间!有些情侣在赛后更是发出感言:“因为世界杯,我们的爱情故事变得更精彩,因为这次活动给我们的爱情史留下了永恒的瞬间,我们深爱彼此,我们也更爱世界杯。 ”

  随着各位选手悉数亮相,本次情侣争锋大赛最佳秀场环节的比赛也落下帷幕,而本次活动将综合征文和情侣选秀的两个阶段成绩,来确定最终的名次,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以及优胜奖10名,也请各参赛情侣关注本版的活动公告,本报也会将最终的名次公布给大家。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