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阿根廷球迷直言世界杯已结束 决赛门票有价无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7日21:09

  在开普敦街头,不时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球迷身披国旗,四处闲逛。“世界杯对于我们已经结束,在这里玩两天,然后回国。”一位阿根廷球迷说得言简意赅。

  这几日,开普敦和约翰内斯堡的机场又忙碌起来,无数球迷因为支持的球队惨遭淘汰,不等决赛上演便踏上了归途。与球迷一起离开的还有大量记者,随着32强中已经有28强告别世界杯,昔日拥挤的新闻中心也变得冷清起来。

  在开普敦著名的桌山脚下,几个商贩正在卖力地推销着球迷用品,但显然少有人问津。一场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也没有让他们的生意红火起来。一个商贩说:“这里是旅游区,顾客主要外国球迷。现在开普敦的比赛已经结束,所有东西都打折卖。”记者看到,先前卖60兰特(约50人民币)一个的呜呜祖拉,现在不需还价就可以用30兰特买到。相比之下,在维多利亚港的世界杯授权商品专卖店还是一片热闹景象,等待交钱的顾客仍然排成长龙,不过,所有商品九折的折扣也在暗示着世界杯即将过去。

  南非世界杯的上座率一直饱受诟病,进入淘汰赛后,局面有所好转,不过在荷兰队与乌拉圭队的半决赛现场,不少空座仍显得十分刺眼。根据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数字,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出。但国际足联可以卖出所有的球票,却不能阻挡不少球迷提前离开的脚步。据称,7月11日的决赛门票最高已经被炒到2000欧元一张,但是却有价无市,届时球迷能否把可以容纳9万人的足球城体育场坐满,前景恐怕并不让人乐观。(人民网开普敦7月7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