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期待重现历史胜德国 金童:希望继续首发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4:36

  本报讯 当托雷斯首发出场5次仍无所作为时,“金童”的表现成了西班牙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现在关于“金童”究竟该不该继续首发出场褒贬不一。

  托雷斯说:“在这支球队中出场比赛非常奢侈,因为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首发出场,没有人能保证你的位置。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都要努力为球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我希望可以继续首发。”

  托雷斯承认自己正处低迷期,自从他经历了伤病手术后到现在,他无法找到过去的进球感觉。

  托雷斯说:“德国队的竞争力是建立在团队配合的基础上,他们知道如何依靠自身的优势和团队的力量战胜对手。虽然我们曾战胜过他们,但他们是个强劲的对手。”

  托雷斯急切地盼望着这场比赛的到来。他说:“我们会走得更远。我们期待打出我们的风格和节奏,我们能笑到最后,就好像当年在维也纳的欧洲杯决赛。我们期待这一天还会到来,我们期待着重现历史,痛击德国队。” (小方)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