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贝肯鲍尔:20年最佳德国队 耶罗:比利亚夺金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07日12:01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当地时间7月5日,阿迪达斯邀请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巴西名帅佩雷拉、前西班牙队长耶罗、前荷兰球星古力特等人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德国、西班牙大战当前,贝肯鲍尔和耶罗的“舌战”自然不会被媒体放过。

  这场半决赛是两年前欧锦赛决赛的翻版,贝肯鲍尔坚信这次德国队一定会为两年前复仇,杀入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德国队一定会进入最后的决赛,这是一支打法美妙的队伍,他们给了每个人惊喜。”贝肯鲍尔还拿这支德国队和他执教的那支1990年世界杯冠军球队相比,“勒夫的这支德国队是20年来最好的一支国家队,他们和20年前的那支队伍很像,观赏性很强。当然,相比起之前的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半决赛对手西班牙队将是更难对付的对手。”

  前西班牙队长耶罗不甘示弱,他表示现在的西班牙队比两年前更成熟,“西班牙队两年前获得了欧洲冠军,现在球队变得更加成熟。现在的西班牙队有着强烈的自信,这是球队拥有夺冠潜力的最大原因。”但展望这场半决赛时,耶罗表示德国队确实不好对付,“他们击败了英格兰和阿根廷,实力强大。”比利亚目前以5球领跑射手榜,耶罗认为西班牙7号将赢得金靴奖,“金靴应该在打进决赛的两支队伍中产生,我的选择是比利亚,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我觉得金靴非他莫属,他是整个西班牙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另外,由于巴西足协刚刚解雇邓加,巴西队的下任主帅人选成为焦点,本届世界杯未能率南非队小组出线的1994世界冠军教头佩雷拉表示自己不会再考虑第四次执教国家队,“我67岁了,不会再考虑重新执教巴西队,因为我已经执教过三次。巴西国内有很多出色的教练,巴西足协一定能找到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