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曝阿根廷输球名记吃章鱼出气 德网友献烹饪秘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8:03

  本报讯 章鱼保罗预测德国会在世界杯半决赛中输给西班牙,这可能会让德国球迷深感不安。

  昨日,工作人员将两个塑料盒子送到保罗所在的玻璃缸中,这两个盒子中均盛着食物,一个贴着西班牙国旗,一个贴着德国国旗。保罗首先打开哪个盒子,就意味着它预测哪个盒子代表的国家将获胜。

  保罗犹豫了一会後,打开了贴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

  德国的多家新闻频道现场直播了这一画面,但很多评论人士立即对此表示质疑。

  此前曾有西班牙球迷将保罗预测德国败给塞尔维亚的那张照片PS成预测半决赛的,但照片上西班牙的国旗明显比例不对。

  网友们说:

  漫步814:嗯……如果德国这次夺冠,我保证一年不吃保罗的兄弟姐妹……

  Lunar坚定往前走:据说预测章鱼选择了西班牙,看来贝利对了一回,章兄也要错一回了。

  山亭:我的好朋友章鱼先生承受多大的压力,不仅被输了风度的阿根廷人威胁,还被幻想胜利的西班牙人利用!我的好朋友章鱼先生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我要不顾一切地去救它!!

  冉雄飞:阿根廷出局,我吃葱烧章鱼出气,昨日在韩国餐厅吃饭,无意中点了一个“葱烧章鱼”,其实也不能算是葱烧,因为韩餐里的炒章鱼都放辣椒和红色的调料,在“缺少理智,放弃原则,万般冲动只为阿根廷”之后,阿迷们迎来了苦涩的一天,昨日吃饭点到章鱼的第一瞬间,我真的想到的是“章鱼保罗”。

  张晨飞:我预祝乌拉圭能干掉荷兰,西班牙干掉德国……这个世界最棒的就是冷门。哥不赌球,哥要的是“刺激”,否则后半夜看它干嘛?

  创富先行者 :从历届世界杯看,荷兰习惯关键时刻起内讧,自己打败自己,这次荷兰会不会同样,拭目以待。

  杨燕东 :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报道:法国队内讧、意大利内讧、英格兰内讧、巴西队内讧、阿根廷队内讧……明天的新闻会是那支球队内讧?乌拉圭还是荷兰?记者朋友准备好稿件了吗?

  彧子:其实我很早就喜欢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了,但是我感觉在决赛中,乌拉圭人的运气会战胜德国人的意志。

  乔飒 :这样来看,为了照顾国际赌博机构,今晚的胜利者一定是乌拉圭。我已经不信任世界杯了。

  睡吧样样:听说了吗有罗本的荷兰队是荷兰队没有罗本的荷兰队是河南队。

  在《图片报》的文章评论里,一位愤怒的德国球迷献上了烹饪章鱼保罗的配方:

  *一只约1.2千克的大章鱼

  *橄榄油50克

  *洋葱一个,切下来约140克

  *3个约6克左右的蒜瓣

  *1个中等大小的辣椒

  *1汤匙番茄酱

  *100克红葡萄酒

  *800克整番茄

  *调料若干

  *粗盐和胡椒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