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成展现南非最好舞台 总统称收到良好回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05:48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总统祖马6日表示,世界杯为南非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极大推动南非的经济发展,并提供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在当天于开普敦举行的国际投资会议上祖马表示,南非在交通基础设施,电信和体育场馆上的投资超过330亿兰特(约合44亿美元)。仅体育场馆建筑工程一项就提供了66,000个就业机会。

  此外,世界杯期间安保费用达13亿兰特(约合1亿7300万美元),并新增了4万名警察。

  祖马说,“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成功和最激动人心的三个星期。32支参赛队牵动了世界球迷的心,给全世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祖马表示,之所以申办世界杯,就是想向全世界证明,非洲能够做到最好。

  南非政府希望通过本届世界杯,使南非成为国际舞台上的重要一员,并成为人们走进非洲的门户。

  南非新闻通讯社报道说,在过去三个星期,南非已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南非正以一种崭新礀态呈现在世界面前。不仅向全世界展示了南非人的热情与友好,还让人们看到了南非人的勤劳与智慧。

  祖马表示,南非人民多年来付出的心血得到了回报,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