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足协主席:起用新秀 从现在开始培养新卡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6日14:04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立民)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5日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强调,新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必须全面更新队伍,大胆起用年轻球员。

    特谢拉表示,他从国际足联的球员名单上看到,德国队有9名23岁以下球员,阿根廷队有7名,加纳队有11名,西班牙队有6名,而巴西队只有1名。

    “我们必须为2014年世界杯做好准备,必须花大力气组建队伍。为了打好2014年世界杯,再用30来岁的球员是不行的。现在必须培养18岁、19岁或20岁的球员,以后再挑选一、两个更有经验的球员。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走这条路线,”特谢拉强调说。

    特谢拉认为,输掉2010年南非世界杯还情有可谅,如果再像1950年那样在家里输掉世界杯,那是任何人都难以想像的。“我们必须从现在起为2014年做好准备”。

    特谢拉表示,赢得所有比赛但没有夺得世界杯这种事不应该再干了。他不期待新的巴西队主教练在8月10日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必须获胜,追求这种胜利已没有多大的意义;最重要的目标是组建一支全新的队伍,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夺冠。为此,特谢拉希望大家要有耐心,能够坦然接受巴西队在培养新人过程中遭遇的失败,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卡卡那样的优秀球员。

    特谢拉称,对于国家队新主教练的人选他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看媒体的报道。他认为,有时候名气太大的教练会过于害怕失败,所以性格非常重要。新教练将会得到足协的全力支持,教练班子中可能会增加心理专家。(完)2010/07/06 14: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