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红黄牌伤病双重打击 四将休战乌拉圭主帅不放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8:06

  本报讯 “这是世界杯半决赛,有时必须冒险。”面对风头正劲的荷兰队,乌拉圭队内4员大将伤停,不过主帅塔巴雷斯并不为惧。

  与加纳的决战,乌拉圭损兵折将。前锋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挡出加纳人的进球,吃到红牌下场。谁将与弗兰、卡瓦尼搭档前场三叉戟,成为塔巴雷斯头疼的问题,目前看来,高中锋阿布鲁机会更大一些。

  除了苏亚雷斯,主力左后卫富西莱也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这让乌拉圭损失不小,替补人选的主要任务将是如何防守罗本的内切。

  红黄牌打击乌拉圭,伤病也来凑热闹。中场洛代罗对阵加纳时换上仅两分钟就受伤了,右脚小脚趾骨折提前告别世界杯赛场。最让塔巴雷斯揪心的是队长卢加诺,他右膝关节内侧扭伤。最近,卢加诺只能利用慢跑来恢复,不过队医并没有排除他上场的可能。

  “比赛打到这个阶段,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乌拉圭将为创造历史竭尽全力。”塔巴雷斯说。塔巴雷斯没有抛弃卢加诺,不过他也做了两手准备,伤愈的戈丁极有可能首发。(陈伟)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