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惨败出局马大帅要辞职 球王暗示自己告别国家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05日20:14

  毫无还手之力地以0∶4惨败德国队,阿根廷队以一种屈辱的方式告别了世界杯,而备受打击的马拉多纳也做出了辞职的打算。

  球王毕竟是球王,即便是输得灰头土脸,马拉多纳的一言一行依旧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面对德国球迷的挑衅,愤怒的马拉多纳甚至要爆发。阿根廷队惨败出局后,德国球迷肆无忌惮的庆祝让马拉多纳明显受到了刺激,马拉多纳来到教练席的后面,开始与那些出言不逊的德国球迷对骂,他甚至还想冲上看台揍那些德国球迷。不过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与教练组的成员一起冲上来拉住了老马,才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前一刻还像一头愤怒狮子般的马拉多纳,在回到更衣室内又哭得像个孩子。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以及国家队的技术顾问比拉尔多,都先后进入更衣室,试图劝慰和球员抱头痛哭的马拉多纳,但收效甚微。马拉多纳的心情是如此之差,以至于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率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应该是输球球队的主教练先举行新闻发布会的。

  即便是被对手打进了4个球,但嘴硬的马拉多纳并不服气,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比分是欺骗性的,并不是场上真实场面的反映,正因为如此,我依然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我想要感谢球队,感谢教练组。我们没有圆梦,但我们尊重阿根廷的风格。”而马拉多纳下一步的去向更是备受关注,按照马拉多纳自己的说法,他需要和家人们商讨之后再做出决定,但球王已经暗示了自己的决定,他表示:“后来的教练,应该继续沿着这些球员开辟的道路前进。我明天就可以离去。”

  (深圳特区报开普敦7月4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