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球员拒绝采访只想回家 梅西冷谈回绝签名请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8:23

  拒绝采访

  只想回家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阿根廷球员姗姗来迟,全队中只有特维斯、海因策和马斯切拉诺等三名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其他球员,包括梅西都迅速从通道离开。

  德国队几乎全部接受采访离开之后,阿根廷球员才从通道出来,不过他们几乎全部采取不开口的方式离开了。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从一开始身边就有阿根廷队新闻官“保护”着,他可以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离开。

  梅西在通道里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是迅速离开没有留下一句话。一名记者试图找梅西签名,同样被梅西非常冷淡地直接回绝。阿根廷《奥莱报》说,赛后,梅西不想说任何话,他永远都不会去怨天尤人,永远不会说哪怕一句不利于队友的话,南非的岁月,令他更加感受到与祖国和同胞的贴近,这更让他心碎无语。

  不过,在自己的博客上,梅西还是通过文字表达了一份他对自己球迷的感谢。梅西写道:“我现在非常非常难受,我想回家。这场球我们没有踢好,我们会重新开始,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

  梅西希望以博客向所有阿根廷球迷,以及支持他的球迷表示歉意,他说:“更多的话我稍后会写到我的博客里,在这里,我只想说我们辜负了很多人的希望,我很不安,脑子很乱,我要走了,再见,南非,再见,朋友们。”

  阿根廷著名电视评论员马丁赛后表示:“这个世界造就一个梅西很难,造就阻截梅西的人很容易,南非世界杯见证,阻截者如云,梅西依然只有一个。为此,我们值得等待四年。”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