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妈的感冒偏方害了梅西 老马:他哭得令人恐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8:02

  老妈的感冒偏方害了梅西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终场哨音吹响的那一刻,梅西双手叉腰,站在球场中央,双眼无助地望着天空。作为阿根廷的锋线尖刀、头号明星,梅西用球衣蒙住头,眼中噙满了泪水,甚至拒绝了德国队员交换球衣的要求。随着阿根廷的出局,他彻底告别了南非。

  国际足联官方和媒体以及球迷广泛寄予厚望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惨遭零封,一球未进被淘汰出局。虽然球队幸运杀入八强,但梅西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与其世界第一球星的名头不符。更让人伤心的是,梅西没有带走一个进球,却流下了大把的眼泪。马拉多纳赛后透露:“比赛结束后我看到梅西在更衣室里哭泣,看到梅西在更衣室哭的一幕,很令人感到恐怖。那些说他不为这身球衣付出的人都是蠢货!”

  赛前,尽管患上了感冒,但梅西表示,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再错过对德国的比赛:“请德国的朋友别因为我感冒就开始产生期待,因为如果需要,我会肩上披着床单去比赛的。”然而,令梅西无法接受的是,在对德国的比赛之后,自己的又一届世界杯之旅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走到了尽头。

  阿根廷的一家媒体透露,梅西在对德国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很可能与他老妈用的一个偏方有关。南非的低温让梅西在对德国的比赛之前不小心感冒了,于是,梅西的老妈赛莉娅用了祖传的一个以大蒜为主料的偏方给梅西治病,这让阿根廷队的队医感到紧张和无法接受,队医们表示,这个偏方很可能对梅西的场上效率造成了影响。

  不过,大部分的媒体还是认为,梅西表现不佳,与他的位置以及球队的整体水准有关。《奥莱报》表示,阿根廷的莱奥内尔距离巴萨的那个梅西非常遥远,大家原本以为进入淘汰赛后梅西能和当年的马拉多纳一样爆发,但他甚至连在巴萨那样的水准都未能展现,他只是巴萨那个梅西的一个镜像。

  作为前腰,他无法将各条线串联起来,作为前锋,他没有打破平衡的能力,他固执地要完成一些不可能的过人,却发现自己总是走入死胡同。这次没有一个表现出色的尼日利亚门将,但事实上不需要了,他仅有的几次射门,皮球都飞向看台。少数几脚传球,也未能带来威胁。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泄气了。德国人甚至都没有对他犯规,因为并不需要对他犯规。

  梅西本届比赛中对进球充满渴望,但他距离得分最近的,却是两次击中门柱的球。即便是小组赛第三场前小组赛出线无忧的情况下,他也仍然坚持打满全场,其实为的就是要在对弱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是他始终未能如愿。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