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杀入半决赛球星身价涨 穆勒高达2500万欧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05日07:30

  随着4比0击败了夺冠热门阿根廷,德国战车杀入了半决赛。对于这支史上最年轻的德国战车来说,这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也正是随着他们的精彩表现,德国的《图片报》依据最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估算,德国球员的身价也普遍暴涨。

  守门员诺伊尔,身价从1800万欧元涨至2200万欧元。本届比赛至今仅丢两球,还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助攻克洛泽打入了一球。弗里德里希,身价从600万欧元涨至1000万欧元。同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入自己77场国际比赛的首个国家队进球。队长拉姆,身价从25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很好地扮演了队长的角色,攻防两端都有他的身影。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身价从24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已升华为世界级后腰。前腰厄齐尔身价从2000万欧元涨至3500万欧元。德国“梅西”已经引来巴萨注意。波多尔斯基:身价从100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上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浪费了一个点球,但也已经打入两球。托马斯·穆勒,身价从1000万欧元涨至3500万欧元。拜仁的小将爆发了。4个进球,3个助攻。卡考,身价从600万欧元涨至1000万欧元。抓住有限的替补机会打入一球。克洛泽,身价从75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尽管在拜仁过了不如意的一个赛季,但是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爆发了。已经打入14球的他,距离罗纳尔多只有1球。

  (友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