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半决赛战德国 看勒夫朝气还是博斯克老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05:59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西班牙队1-0艰难击败巴拉圭。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迎战德国队。这将是2008年欧锦赛决赛的翻版。

  纵观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就是在两年前的2008年欧锦赛决赛中。当时双方苦战90分钟,西班牙凭借托雷斯的一记绝杀,以1-0击败德国队,在时隔44年后捧得欧洲杯冠军。

  当时那场比赛中,西班牙队曾经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第22分钟西班牙就有一次头球攻门打中门柱。随后第33分钟,托雷斯强突拉姆后一脚挑射,皮球越过莱曼飞入球网。虽然下半场德国队全力反扑,但仍然无法打破西班牙的城门,最终成就了西班牙历史性的夺冠。

  虽然同处欧洲区,但西班牙与德国队(包括前西德)只有20次交锋,西班牙6胜6平8负稍处下风,而在世界杯的交战史上,西班牙则是1平2负0胜绩,在最近的一次世界杯碰面,还是94年美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两队1-1战成平局。

  两队不论史上还是近年,交手的次数都不多。这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多遐想的空间,究竟是勒夫朝气蓬勃的青年军将激情进行到底,还是日益老辣成熟的西班牙队完美演绎博斯克“流动的足球”,北京时间7月8日2:30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