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VS利扎拉祖:世界杯不干净 法国本可以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03日20:48
搜狐记者与利扎拉祖合影
搜狐记者与利扎拉祖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日 开普敦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3日,阿根廷将在绿点球场迎战德国队,在赛前的新闻中心,搜狐体育记者偶遇法国功勋球员利扎拉祖,谈论本届世界杯,利扎拉祖明确表态:这是一届不干净的世界杯。

  坐在新闻中心,利扎拉祖一身深蓝色的运动提讯,凌乱的头发,性感的胡须,桌前是一台苹果电脑,还有那永远在忙碌的电话。利扎拉祖,拿起电话,然后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直到被中国记者发现。利扎拉祖很友好的接受记者的采访,并不像法国队出局时那么愤怒。现在利扎拉祖的身份不是法国球星,而是评论嘉宾,就像很多退役球星一样,利扎拉祖还在足球领域生活着。

  话题首先还是从他的工作开始,利扎拉祖说:“我会在开普敦呆到半决赛结束,然后去约翰内斯堡,之后就要返回法国。”

  当记者询问利扎拉祖对法国队的看法时,利扎拉祖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很礼貌的拒绝:“哦,法国队,还是不要说这个吧。”

  对于法国队新帅布兰科,利扎拉祖这样评价:“这是个很好的决定,如果我们早些用布兰科当主帅,也许法国队在世界杯上可以赢得一切。

  谈论到阿根廷跟德国队的比赛,利扎拉祖更看好阿根廷队,利扎拉祖说:“阿根廷队进攻更出色一些,德国队有些年轻了,他们有太多年轻的球员,也许这是个问题,不过德国队一直表现的很好。”

  随后记者将话题转到本届世界杯的裁判上,利扎拉祖说:“这届世界杯裁判的表现很糟糕,他们犯了很多错误,参加世界杯的队伍都为比赛做了四年的准备,裁判的表现让人失望。当然,也许有些其他因素在困扰比赛,总之,这不是一次干净的世界杯。

  最后,当记者询问现在的拜仁慕尼黑跟当年捧的欧冠奖杯的梦之队,谁更强些?利扎拉祖很开心的说:“当然是我们那时候的拜仁更强大一些。”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