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胜“牛”迷回归 巴拉圭胜“胸”神将裸奔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03日18:19

   世界杯打到1/4决赛这个份上,已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尽管只踢进了5个进球,但西班牙在前四场比赛中还是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相比之下,巴拉圭就相形见绌,前四场比赛总共才进了3个球(不含点球决胜),平均每场进一个球都不到。不过论防守功力,巴拉圭首屈一指,4场比赛仅失1球,与乌拉圭并列排在防守第一位。

  利刃遇坚盾,谁赢都有可能。而对球迷来说,不论谁赢,都是件高兴事儿。

  西班牙胜 看“牛”迷回归

  全世界范围内,钟爱斗牛士的球迷不在少数,不过最“牛”的那个就是现年61岁的马诺罗,凡有西班牙征战的国际大赛,总能看到他敲着一面印有“马诺罗的西班牙之鼓”字样的大鼓,在场边助威的身影。本届世界杯,是他连续第8次在世界杯上为斗牛士擂鼓助威。

  可惜的是,因为一场病毒性感冒,马诺罗不得不离开南非回国治疗,错过与巴拉圭的1/4决赛。不过如果西班牙能继续前进,这位最“牛”球迷将再次回归:“我肯定会回来,就算那会要了我老命!”

  有了这样的球迷助阵,相信西班牙人会为了继1950年之后再度杀入世界杯4强而使出浑身解数。

  巴拉圭胜 看“胸”神裸奔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必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如果西班牙没能续写历史,球迷也不必黯然神伤,因为你们有眼福了。

  巴拉圭球迷心目中的“教母”,被巴拉圭媒体称为“缪斯女神”的拉里萨·里克尔梅,在巴拉圭点球击败日本,历史性地杀进世界杯八强之后,就公开表示,如果巴拉圭能够更进一步击败西班牙,那么她将在巴拉圭国家广场脱衣裸体庆祝。

  没错,拉里萨就是那个被摄影师捕捉到用胸夹手机的“胸”神。这下,支持巴拉圭获胜的球迷肯定会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