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 铁帅将着手重建三狮军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40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虽然英格兰队在世界杯1/8决赛早早出局,但卡佩罗却幸免于难。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足总宣布卡佩罗留任,这位意大利“铁帅”将着手重建三狮军团。

  在接受采访时,英足总主席大卫·理查兹说:“我们对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失望,我相信这一切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反省、考虑怎样把球队带回正轨。经过充分的讨论我们依旧对卡佩罗有信心,他是目前这个位置最好的人选。我们有着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我们有信心卡佩罗会从他的首次国际大赛中获得经验教训,这也会使球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上更好,对此我们毫不怀疑。”

  得知自己留任的消息,卡佩罗也显得很兴奋。“理查兹爵士给我电话,告诉我足总的每个人都希望我能继续这项工作。”卡佩罗表示,“我能向球迷们保证,现在我已经全力专注于欧洲杯预选赛,一切工作会从8月和匈牙利队的友谊赛开始。我们会吸纳新的球员以增加球队的活力和新鲜血液,我也会用我过往的经验继续帮助英格兰队向前。能担任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我很光荣和自豪,这对我而言意义很深,我一定会努力,并希望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