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赛场往昔帅哥一抓一麻袋 看今朝色艺双衰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1:00

  在世界杯赛场,意大利队是一支 比较特别的队伍。他们没有华丽的打 法,却拥有人数众多的球迷群体,尤 其是女球迷群体。这一切皆因意大利 队向来以盛产帅哥闻名。不少女球迷 “贪恋”蓝衫军,意不在球技,而在相 貌也。

  然而,南非世界杯给了众多女球 迷当头一棒!

  忆往昔,帅哥一抓一麻袋

  1994年美利坚之夏,无数中国女 球迷成为意大利的拥趸,马尔蒂尼、 科斯塔库塔、阿尔贝蒂尼、罗伯特· 巴乔……随便拎一个都是一顶一的 超级帅哥。当时很多人都怀疑,意大 利队在选择球员方面有双重标 准——不仅球要踢得好,而且还要长 得帅。

  那帮意大利队员的个人技术也 不是吹的,要刚猛有刚猛,要细腻有 细腻。巴乔在决赛中射飞点球后,他忧郁而哀伤的眼神更是虏获了众多 球迷的心,一些首次观看意大利队比 赛的球迷从此深深迷恋上了这支足 坛男模队。随后,皮耶罗、因扎吉、维 埃里、内斯塔、托尔多、托蒂、卡萨诺 等帅哥又陆续在意大利队现身。蓝衫 军的崇拜者越来越多。

  看今朝,色艺双衰吓死人

  上届世界杯获得冠军后,意大利 队的表现直线下降,到本届世界杯, 他们完全跌入了谷底。

  从首场比赛开始,意大利队就霉 运缠身,在卡纳瓦罗出现莫名失误 后,门将布冯又非常蹊跷地伤退离 场。尽管老帅里皮想尽了一切办法阻 止悲剧继续上演,但意大利队还是没有逃脱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厄运。面对 如此令人失望的成绩,有女球迷将原 因归结为“球队的帅气指数下降,导致了衰气横行”。

  就连意大利媒体也赞同这种观点,他们甚至以此调侃球队大 将基耶利尼,“耷拉的 肩,翻白的眼 神,还有一张 像是被人用 拳头砸过的 脸,这样的球 员不可能守好 防线”。而对于亚 昆塔,球迷们也不 客气,有人批评道 “即便是里皮在前场放 一根棍子,也比亚昆塔管 用。他乱糟糟的胡子和乱糟 糟的头发,已经很难让人忍受 了,再加上糟糕的发挥,真不知 道是怎么混进意大利队的”。

  此外,日渐发福的德罗西、愈发 黑瘦的卡莫拉内西也成为球迷抨击 的对象,有女球迷甚至表示,如果他们 继续留在 队中,蓝衫军将从 此被抛弃。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7月 2日发自南非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