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非洲孤星”受追捧一票难求 阿德球票翻1.5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3日07:18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约翰内斯堡 “约堡的票早出完了!”昨天,在约堡的中国记者通过所有渠道询问是否还有加纳对乌拉圭的球票时,得到的都是这样的答复。记者中午来到足球城时,发现了几个“黄牛”躲在球迷大巴的附近卖票,卖得最便宜的也要票面价值的两倍。

  价格翻番一票难求

  尽管昨天约堡的天气有些阴冷,但记者中午来到加纳与乌拉圭的赛场soccer city时,已有一些南非球迷在赞助商的活动区吹着vuvuzela,这时距离比赛还有6个多小时。在距离球场一公里外的地方,记者发现几个黄牛在倒票。记者装作购票者上前询问了一番后,了解到他们手中三类票都有(1/4决赛的票分别为150美元、200美元、300美元),最好卖的是150美元的三类票。“三类票300美元,二类票400美元,一类票550美元,如果你要三类票的话,我得问问还有没有。”对于一类票,黄牛承认不好卖,所以价格没到两倍。看到记者对一类票非常感兴趣,黄牛追问道:“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少50美元?”当记者问二类和三类能否少点时,黄牛立刻走开了。记者随后联系上在开普敦的同行,得知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三类票翻了1.5倍。

  全非热炒加纳队

  当南非队被淘汰时,不少南非球迷表示很失望。但似乎这一切随着加纳的出线并闯进8强而改变,南非球迷找到了另一个精神支柱。“加纳是非洲人的骄傲,我们会支持他们!”这句话已经成为了全非洲的口头禅,包括非洲当地的华人都会说“支持加纳!”而加纳的球员们已经感受到了这点,吉安以及其他加纳球员都表达了一个观点:“在南非踢球我们感觉到完全是主场的那种气氛,球迷就是我们的最佳12人。”非洲球迷的热情,也将这场比赛炒得异常火热。

  曼德拉在家里招待加纳队,南非总统祖玛赠送签名旗帜,政府呼吁市民支持加纳,连东道主都没有享受到的待遇,非洲的“小兄弟”加纳全享受了。而对于加纳队比赛的结果,球迷们也并没有要求他们必须获胜,只要他们能够打出非洲的气势和精神就可以了,一位叫赛斯的球迷在接受南非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加纳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们并不一定要求他们获胜,不想让小伙子们感受到压力,他们只要在球场上好好干就可以了。小伙子们,加油!”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