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勒夫自觉赢面大 马大帅要让德国队下一场看转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7月03日05:13

  英德、阿墨两场比赛因为裁判误判而备受关注,作为裁判误判的受益者,阿根廷队与德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更是举世瞩目。据本届世界杯组委会官方统计,截至记者发稿时,阿德大战的门票只剩下300张没有售出,而其他3场8强赛均有上千张剩余门票,这足以证明阿德焦点之战的热度。

  赛前,1名英国记者展望本场比赛时不无调侃地说:“我没有倾向性,我只是更想知道,这场比赛的裁判会照顾谁。”

  虽然不像英国记者那样“唯恐天下不乱”,但一向保守的德国媒体也开始高调为主队助威。德国《图片报》的报道说,从小组赛开始,德国队的表现堪称完美。队中新生力量的崛起,预示着德国队走在夺冠的路上。德国队淘汰英格兰队,也并非仅依靠裁判的眷顾。

  “我们会是最终的胜利者。”《图片报》说,“巴拉克对于本场比赛的比分预测是3∶1,这让我们感到轻松。”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走路还一瘸一拐的巴拉克抵达比赛地开普敦与球队会合。对于德国队来说,老队长的支持是重要的精神力量。巴拉克说,他希望能在约翰内斯堡观看德国队参加的决赛,“德国队会像击败英格兰队一样击败阿根廷队”。

  同样前往开普敦为球队助威的还有德国队前任主帅克林斯曼,他特意约现任德国队主帅勒夫一起吃饭。在克林斯曼看来,虽然比赛会很困难,但“德国队将继续前进”。

  “这是一场不能犯任何错误的比赛,每个错误都有可能导致丢球,阿根廷队并非只有梅西一个天才球员。”勒夫说,“但只要我们不犯错误,我们就能获胜,我们已经在前面的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

  德国队目前的隐患在于,球队主要攻击手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因伤缺席了赛前训练。队医给出的说法是,两人腿部肌肉都有拉伤,他俩能否上场,只有在比赛当天才能确定。

  “任何球队都有不足,阿根廷队同样如此。他们阵容强大,极有攻击力,但他们也会犯错误。”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我们已经掌握了战胜阿根廷队的方法。”

  本届世界杯赛上,很多球队渴望战胜阿根廷队,却均以失望收场。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甚至在当地时间今天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下一场德国队可以看电视转播了”。

  上届世界杯点球输给德国队的阿根廷队今天下午仍然选择留在驻地比勒陀利亚训练,前来碰运气观训的球迷数量已经大幅度下降,因为绝大多数支持者已经前往开普敦准备现场助威。

  “嗓子发炎”的梅西在今天的训练中只是独自慢跑,目前阿根廷队还没有确认梅西能否首发出场,不过马拉多纳对此并不十分担心,“我们取胜的原因是每名队员都很优秀”。

  在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效力的阿根廷队主力中后卫德米凯利斯说,阿根廷队比德国队更容易获胜。“到南非后,我和克洛泽、拉姆都联系过,我们现在是各为其主。至于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们喜欢对裁判施压,那只是他的想法,重要的是场上会发生什么。”

  德米凯利斯表示,他会把俱乐部队友的特点告诉马拉多纳,力争让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更有针对性。今天训练时,德米凯利斯和布尔迪索搭档中卫,伤愈的萨穆埃尔则出现在替补阵容中。

  “我们不会丢掉我们的特点,我们的队员从第一分钟开始就会进攻。”马拉多纳说,“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梅西的感冒不是大问题,我想,他会进球的。”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