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阿海豚PK“章鱼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3日04:31

  这是一届预言家辈出的世界杯,除了传统预言家贝利等名宿之外,还有一只声名鹊起的德国“章鱼哥”保罗。在德阿大战之前,保罗预测德国将艰难淘汰阿根廷队。而阿根廷方面也不示弱,7月1日,一只名叫赛科的阿根廷海豚也进行了预测,它认为阿根廷将淘汰德国队。

  赛科与保罗不同,保罗是对插着国旗的食物感兴趣,而赛科则是对足球本身感兴趣,因为它是一个杂技演员,经常表演鱼跃碰球的游戏。赛科的主人将分别涂成阿根廷国旗色的足球和德国国旗色的足球吊在半空,赛科在两个球下方游了几圈后游向远处,随后飞快地冲刺,飞身撞向了蓝白色的足球,全场一片欢呼声。观赏者们鼓掌、拥抱,仿佛阿根廷真的赢了德国队。

  那么海豚与章鱼的预测谁的准确率更高呢?就智力而言,双方不相上下,在做出选择之前,双方都经过“慎重考虑”。章鱼的“考虑”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而它在预测英德大战时只用了8秒钟就选择了德国,德国人因此判断德阿大战将打加时赛罚点球,最终德国取胜。

  就历史战绩而言,章鱼有着压倒性优势,不过章鱼也有失算的时候,纵观章鱼整个预测生涯,它有20%的失误率,不排除海豚一战成名的可能。

  晨报南非7月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