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晚报:一轮豪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2日16:53

  一轮豪赌,今夜开盘。两场赛事,均是焦点。

  巴西队今天晚上将率先出场迎战荷兰队,相信这场比赛将为全世界球迷所关注。原本五星军团与橙衣军团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队,可是在本届世界杯上,两个军团倒很有些风格相融交汇的味道。巴西队的全攻全守丝毫不逊当年的荷兰队,而荷兰队却似乎在效仿昔日的巴西队更注重攻守平衡。毫无疑问,绝大多数球迷是看好巴西队的,可是谁又能否定荷兰队拥趸的自信呢?比赛场上情况瞬息万变,足球运行轨迹毫无规律可言。一场比赛,一方全场攻门几十次却收效甚微,而另一方仅仅几次反击则屡有斩获,这样的先例还少吗?何况双方都在倾全力豪赌狂博,没有退路可言,如是,未必资金雄厚者就能胜出,小本经营者如能战略战术运用得当,操得胜券也未必无望。

  同样,乌拉圭队与加纳队之战也是悬念丛生。比较而言,乌拉圭队的战术纪律更严谨,整体作战效率更高。可是,看似散漫、率性的加纳队有时更会在比赛中施展神来之笔,何况他们还拥有“主场”之利,焉知会不会真有奇迹发生?!

  总之,今夜一轮豪赌,将有双雄胜出。天下球迷诸君,尽可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