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西总统卢拉访问非洲 希望现场观看巴西队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2日09:59

    新华社巴西利亚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府本月1日宣布,卢拉总统将于2日开始他任期内的最后一次非洲之行,并且希望能够现场观看到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的比赛。

    卢拉总统非洲之行的首站是佛得角,他将在那里通过电视观看巴西队与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尔后他将访问赤道几内亚、肯尼亚、赞比亚、坦桑尼亚等国;最后一站是南非,他希望能够在那里为巴西队加油。

    卢拉总统本次非洲之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3日举行的巴西和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首脑会议,之后他将参加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的巴西2014年世界杯官方图标揭幕仪式。

    虽然卢拉总统是以下届世界杯举办国总统的身份受邀到南非的,但他毫不掩饰自己去那里的更重要目的——亲自见证巴西队第六次夺冠。

    目前,巴西队已经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南非世界杯决赛将在11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