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布兰科正式出任法国队主帅 古尔库夫将成新核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8:36

  今天,救世主布兰科走马上任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法国队进入新时代?理论上来说,是的。今天法国足协将召开特别大会,对在南非的失利进行总结,对那些充满耻辱的回忆进行盖棺定论。然后,作为给予球迷与媒体的新希望,布兰科将被正式宣布成为新一任国家队主帅,只是这个希望能否变成现实,能否让焦头烂额的法国足球脱离痛苦的泥潭,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早在世界杯开始前,法国足协就已经确定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换帅,多梅内克将被布兰科取代。5月20日,在国家队前往南非之前,足协正式宣布与波尔多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后者同意无条件放人,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布兰科则将在多梅内克正式离任后与足协签约。但在法国队兵败如山倒之后,这桩原本已经被敲定的签约出现了变数,布兰科对是否要在这个时候接手国家队产生了怀疑,但在6月26日,足协总经理兰伯尔打消了布兰科的疑虑,双方正式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尽管距离“后多梅内克时代”的首场比赛,7月23日迎战挪威还有一段时间,但布兰科其实已经开始了一场战役,那就是努力重新唤回球迷与媒体对国家队的信心与激情。足协希望用他的正式上任来为“南非丑闻”画上终止符,布兰科被寄予厚望,尽管说真正可靠的表现应该出自赛场,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会如何阐述自己的执教理念和选拔球员标准,会否向球员发出警告还是表示宽恕,或是直接宣布将发动一场无情的清洗,都值得关注。

  布兰科性格强硬,无法阻止球员罢训后还要替球员宣读罢训声明这样的笑话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法国媒体普遍猜测这位前国家队队长很可能带来一场大换血,包括亨利、加拉、阿比达尔在内的诸多大牌球星都将就此告别国家队,这一方面是考虑到他们年事已高,不可能坚持到下届世界杯,还不如早点给年轻球员让出位置,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到他们在“罢训事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无论他们的动机是什么,让国家蒙羞的球员是不可能继续穿上国家队球衣的。

  布兰科的上任也意味着饱受元老帮排挤的小将古尔库夫将真正成为球队核心,在波尔多,古尔库夫是布兰科最信任的球员,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球迷也都期待这一幕能在国家队重演。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