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三大主“帅”:勒夫文艺青年 老马懂作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2日07:08

  勒夫:

  魅力指数★★★★☆

  从穿衣的品位、搭配上来看,勒夫绝对是8强教练中的佼佼者。南非世界杯开赛至今德国队打了4场比赛,勒夫的着装并没有像马拉多纳和范马尔维克一样一成不变。他在德国对阵塞尔维亚比赛中展示了白色T恤和黑色开衫的经典搭配,这身打扮堪称风度与活力并存,尤其是他终场前的怒摔水瓶的“莆士”也让粉丝们领略到了勒夫的男人味。在与加纳的比赛中,严寒迫使勒夫秀了一件黑色双排短款风衣,它把在寒冷夜色中的勒夫衬托得颇具文艺气质,像是作家也像是画家。

  马拉多纳:

  魅力指数★★★★

  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外加带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这身搭配中规中矩其实根本谈不上时尚。虽然老马在衣着搭配方面比不上勒夫时尚,但他懂得作秀。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老马成功地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在挑剔的时尚界看来,他的缺点是五短身材。老马身高不足1米7,体重超过75公斤。西装虽然比运动服显瘦,但西裤和皮鞋却把他的腿衬托得更短了。再加上他在场边没有一刻静得下来,蹦蹦跳跳、情绪激动的他活像一只穿着西装的企鹅。

  博斯克:

  魅力指数★★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展现在镜头前的是老迈——头发灰白且谢顶,嘴上留着一撮八字胡,身材高大但十分臃肿。和一般老年人一样,博斯克认为衣服只要暖和就行,至于搭配和设计统统不在他的考虑范畴。训练中,博斯克可以将西班牙队两套不同颜色的运动服全部套在身上,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两件“XXXL”号的衣服叠加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