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三狮遭误判引连锁反应 乌拉圭担心被英裁判做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1日22:48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据乌拉圭官方媒体1日报道,乌拉圭队担心国际足联指定的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队对加纳队比赛的英国裁判会因乌拉圭裁判对英格兰队一粒进球的误判进行报复。

  在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德国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员射门击中横梁后,皮球落在球门线以内,但执法的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愣说进球无效。

  滑稽的是,这次国际足联为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队对加纳队比赛指定的裁判恰恰是英国人霍华德·韦伯。乌拉圭队对此感到不安,担心这位英国裁判会对乌拉圭裁判的误判进行报复。

  据报道,乌拉圭足协主席塞巴斯蒂安·保萨就此事会晤了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比利亚尔,阐述了乌拉圭队的忧虑。但国际足联并未对此直接答复,只是说,韦伯是个“极好的裁判”。

  据乌拉圭媒体报道,韦伯是一名英国警察,自2005年起出任国际足球比赛的裁判。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他已出任四场比赛的裁判,每场比赛都有三次误判。(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