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金报:花心C罗 被世界杯无情抛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01日09:20

  情场上的C罗春风得意,曾有好事者,称C罗前女友可以组成一支超级明星的美女足球队,外加一些替补。除去希尔顿、莎拉波娃,现任女友是伊丽娜。而在世界杯期间,更是有性感女球迷打出标语:“今晚我有空,C罗等你!”情场得意的他,却绿茵场上失意。

  6月30日出场名单:

  宝贝坨坨(下简称宝):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只看帅哥不看球。

  一梦三四年(下简称一):世界杯围观党。

  喵呜(下简称喵):黄金西班牙的热血球迷。

  喵:(鼓掌,撒花,欢呼)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绝杀,闯进8强!

  一:那一进球有越位之嫌!赛后巴西环球电视台通过 3D影像还 原 技术,哈维传球 那一刹,比利亚身位超过葡萄牙最后一名防守球员22厘米。

  宝:FIFA还拒绝回放慢镜头!这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啊!不过,世界杯裁判有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实,整场比赛来说,对于这个球的争议并不是很大。关键是C罗悲情啊,明明不是假摔,明明是被犯规,而裁判就是不相信他啊!

  喵:因为裁判不是女的!

  一:球场上,C罗不残,就没人信他!绿茵场又不是情场,裁判又不是他的情人!

  宝:哎,我的意中人是足球场上的英雄,有一天他会一个人驰骋球场,爬上世界的巅峰。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一:足球场上不是一个人顶十个人用 的!单打独斗没有好结果啊!

  喵:西班牙队又不是朝鲜队,哪有机会让球在球门前,自动跑到你头上的!他们可是2008年欧 洲杯 的 冠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十战全胜的队伍!现在的西班牙队,门将有卡西利亚斯、中场有哈维、前锋有比利亚!葡萄牙队现在除了C罗,还是C罗,哪里见得到别的人踪影啊!

  一:哎,爱情里面唯我独尊是有霸气,有魅力。球场上就变成了,单打独斗,孤胆英雄啊!

  宝:“我的悲伤是无法想象的。”赛后C罗都不再愿意面对媒体,想当初,他可是高调地牵着各个女友的手出现在记者面前啊!

  一:据说,赛后他还“泣不成声”地说“现在我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已没办法连续说上三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他居然哭到无法说话!可见世界杯伤他有多深,裁判伤他有多深!

  喵:那是因为总是他抛弃别人,而这次是被抛弃,所以才这么伤心的嘛!

  宝:如果他把花在女人身上的精力,多放一点在足球上,或者是多放一点在裁判身上,可能就会不一样啦!

  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潜规则”?

  宝:最起码真摔不会当成假摔!

  喵:哎,悲情C罗,可怜的他被裁判无视,被世界杯抛弃啊!

  一:你不情我不愿的,又怎算被抛弃啊!世界杯上的C罗,哪儿像在皇马的他!除了中远距离的远射有点看头,但其他,要速度没速度,要技巧也没技巧。脚下技术现在连朝鲜队员都哄骗不了!他不对世界杯用心,世界杯又怎么青睐他!

  宝:世界杯就像一情窦初开的姑娘,青睐的是像卡卡那样的居家好男人,梅西那样青梅竹马的纯情男人,对于花心又得女人爱的“坏男人”,又爱又恨,本着只爱好男人的原则,当然要抛弃C罗啦!(记者吴珂实习生丁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