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开幕后首个没有足球之晚 杭州球迷这样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01日07:45

  记者 曾洪甲

  昨天是世界杯开幕以来第一个没有比赛的日子,喧嚣的呜呜祖啦,狂热的呐喊、彻夜看球的激动、一夜之间都静寂了,这好比是一次模拟考试,让深陷于世界杯中的亢奋男女们,体验了一下没有足球的日子。

  快豹微博上,网友们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没有足球的日子,我该咋过?

  A 迷茫型

  网友旺旺:俺突然感到一片茫然……俺不知道离开了世界杯,俺还能干点啥?这半个月,我的生活习惯都改变了,熬夜看球,猛喝啤酒,大啃西瓜,狂吃夜宵,直到看见天蒙蒙亮,赶紧睡上3小时,再顶着黑眼圈去上班。 突然要回到以前,我都不知道还能干点啥?还好,这只是暂时的。  

  B 愧疚型

  其实,这一天,该干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网友“好奇害死猫”说:趁着比赛的空当,赶紧陪陪男朋友,被我冷落多日了。我每晚看球,这些日子都没怎么陪他,不知道有没有怪我。

  网友“可乐哥哥”深有同感:我老婆开玩笑说已经不记得我长啥样了,难怪,每次看球回家她都睡了,她早上上班时我还没醒,对不起啊,老婆。

  网友“岩石”说:欠下好多债,要赶快看书了,微积分都还没碰过,如果挂科,我的世界就“杯”(网络流行语,与“悲”谐音)了!  

  C 继续亢奋型

  网友“罗纳尔多粉丝”说:我养精蓄锐,为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准备,为巴西队夺冠准备欢呼!我买了一面大大的巴西国旗,囤积了一箱啤酒,吩咐老婆储备了盐水煮毛豆、薯条以及花生米和鸭脖子,统统放进冰箱,要是不多吃点,怎么有体力战胜那震耳欲聋的呜呜祖啦!

  网友KATO:今天,我在网上重新看了7场比赛,这解说我越听越不满意,顺便把央视的几位解说员做了分析,下面按水平来给他们排序:1.贺炜 2.段暄 3.“呜呜祖啦” 4.刘建宏

  D 狂睡型

  这半个月,可把球迷给累坏了,所以昨天大部分网友都在补充睡眠。

  网友“小米”说:看来国际足联还是很人性的,知道我们奋战了这么久,总该让大家休整一下吧。

  网友“老酱油”说:人上了年纪,熬夜扛不牢啊,不比当年,不多说了,洗洗睡吧。

  网友“陈飞飞”说:这半个月把我给累的,已经很久不知道睡足觉是啥滋味了,我要睡个天昏地暗,睡到自然醒才罢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