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李承鹏:FIFA才是世界杯导演 阿根廷已内定保送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30日14:25

  从欧洲到南美,左派球评家认为,一个帝国迅速扩张的代价,必屈从于资本主义足球的恶之花。正是1998年决赛,全世界惊讶看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场上失魂落魄,更多的人相信这是国际大公司幕后的交易。2002年,韩国队靠自己的腿,更是靠嘴裁判的嘴匪夷所思连克劲旅,史无前例打入前四。2006,卡洛斯在齐达内开出任意球时,低头去系他的鞋带儿,然后亨利从他身后跟进破门。2010年,多哥裁判吹出美国队的进球,罗塞蒂将科威尔罚下,拉里昂将越过越过球门线半米的球吹出,罗塞蒂将特维斯越位球吹进……

  人们开始明白,此时世界杯已不是球员出演的比赛,是由裁判主导的表演,裁判也不是主角,系偶人其实是FIFA,不设电子眼其实是给控纵比赛留下空间。

  现在看来,足球与政治无关只是美丽传说,人们要相信布拉特和贝肯鲍尔说的“失误造成经典”,要相信他们不引进电子鹰眼一切的理由,但当昨天布拉特忽然转身,宣布考虑引进球门线电子技术时,人们也要相信,因为明年,微笑先生布拉特即将参与新一轮选举,他必须获取足够的选票。在波诡云鹬的国际足坛,每一张选票,是帝国一寸疆土。

  向被破坏了逆转机会的英格兰和墨西哥表示同情,曾向阿维兰热竖中指的马拉多纳正被当成FIFA的保送生,阿根廷人绝对有能力向世人表现打进决赛的实力。

  可这一切其实跟布拉特没有关系,他关心的不是这个。不要相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富人不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