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卡卡:7月12日,我们相约于约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30日11:49

  卡卡

  中国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跟你们分享五首我最喜欢的歌曲。足球和音乐,是世间最美妙的两种东西!祝愿中国的朋友们身体健康!

  巴西国歌

  我喜欢每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前奏国歌的场景,是的,那会让你热血澎湃。我们带着荣誉与梦想来到了南非,我们会拼尽全力,直到亲吻大力神杯的那一刻!每个人都知道冠军之路非常艰难,但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神圣的使命会让我们无所畏惧!希望中国球迷支持我的国家,与巴西队一起相约7月12日的约翰内斯堡!

  AC米兰队队歌

  在那里我获得了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和队友一起登上了欧洲之巅,AC米兰队的六年时光是我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美丽回忆,那里的队友、教练、球迷,训练场、圣西罗以及米兰城中的街道,都是我生命中的宝贵财富,每当听到“米兰,米兰,我们在一起”时,就会想起他们的呼唤:Ricky(队友对我的称呼),让我们一起来打败他们!

  加油!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球迷喜欢这支球队,银河战舰,在这里有很多世界级球星,C罗、伊瓜因、阿隆索、本泽马……我将和他们一起为了皇马而努力!谢谢球迷朋友们一直关心着我的伤病,我将尽快调整好我的身体,为你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Aline Barros - Para Sempre Te Adorarei Sem Li

  AlineBarros是巴西的骄傲,将动听的音乐带给全世界。记得2006年11月1日,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4轮,AC米兰主场4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我上演了来到AC米兰队的第2个帽子戏法,而那一天也是她第2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的时刻,真的是太美妙了!

  后 街 男 孩 -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比赛之余我都将他们的歌带在身上!他们唱歌就像踢球一样,没有哪一支球队只靠一个人踢球,团队的力量会带来胜利。我相信我们的团队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