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日点球决战惊心动魄 2006年特雷泽盖一幕重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30日06:4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第19届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的比赛,最终被拖入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进行点球大战的比赛。

  点球大战巴拉圭首个出场的球员是8号巴雷托。巴雷托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角度非常刁钻。日本队首个出场的球员是远藤保仁,远藤保仁骗过门将,向右侧打出一记半高球入网。

  巴拉圭第二个出场的球员是巴里奥斯,他低平球射向右下死角入网,川岛永嗣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仍然入网;日本队第二个出场的球员是队长长谷部诚,他劲射左上角得手。

  巴拉圭第三个出场的球员是中场里韦罗斯,他踢向中路偏右侧的皮球骗过了门将;日本队第三个出场的是后卫驹野友一,结果他的大力射门击中横梁!就如同2006年法国队特雷泽盖罚失的那记点球一样!日本队队友表情非常愕然。

  巴拉圭第四个出场的球员是巴尔德斯,他将皮球推射向球门右上角,骗过了门将。日本队第四个出场的是本田圭佑,他骗过门将,轻松推射球门中路偏左的位置。

  巴拉圭第五个出场的是前锋卡多佐,和本田圭佑一样!他将皮球推射向左侧,轻松骗过门将!最终巴拉圭获得了晋级!巴拉圭升入了8强!

  (简永汉)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