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完胜智利邓加惦记橙衣军 克鲁伊夫:90%我们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30日06:33

  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在约堡埃利斯公园球场,五星巴西3比0完胜智利昂首晋级八强。下一轮对阵宿敌荷兰,桑巴军团将对决橙色风暴。不但是球迷,刚刚赢球的邓加和巴西众将,也开始想着这场大战。

  五星巴西自南非世界杯开战以来,低调务实的打法十分恐怖,防守反击战术,让巴西队攻入8球仅丢2球。昨晨,“疯子”贝尔萨又上演“不进攻毋宁死”的疯狂,智利队主动与巴西队对攻。这显然是巴西队最喜欢的局面,面对对手后场广阔的空当,巴西队在稳守35分钟后,就由胡安通过定位球领先。3分钟后,又是一次反击,3脚传球,法比亚诺涮过门将破门。第59分钟,拉米雷斯抢对方的失误传球,长驱直入后禁区前横敲,罗比尼奥跟上破门。

  一场轻松的大胜,将巴西队推向了与宿敌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大战。巴荷大战必出经典,1974年、1994年、1998年,巴西和荷兰在世界杯赛场上共交手过三次,巴西2胜1负领先半个身位,而这三次交手堪称世界杯历史上的经典战,取胜的一方都会进入决赛。跻身八强的荷兰队开赛以来取得四连胜,虽打法不够华丽,但拥有罗本、斯内德等进攻好手,进攻十分犀利。相比而言,桑巴军团防线更加稳定,三线得分能力比较平均。这场大战更值得期待。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就认为:“巴西打法太过功利,我们可以走得很远,有90%的可能性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