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体:英格兰不会伤心太久 黄金一代烟消云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3:59

  《每日镜报》:他们不会伤心太久

  “我们仅仅是输在了球场么?我们还输在了镜头里。该死的电视台每次转播德国球迷时都是一帮漂亮风骚的娘们,而镜头一到英格兰球迷看台,就出现几个穿得很傻的二大爷。

  是的,我想公平地说,我们彻彻底底地输给了德国。

  英德大战结束不到半小时,全英家庭窗户上竖的国旗倒了一半,我想,英格兰人已经对足球失望了。

  再看看阿墨大战精彩的进球,漂亮的技术,我们就像一支三流队伍侥幸出了线。

  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嘲笑意大利和法国?我们的主教练卡佩罗甚至都不是本国人。

  我们已经不再愿意称杰拉德兰帕德们为明星了,他们这种水平可以去阿拉伯联赛找份工作了。

  但他们仍然有着我们没有的一切,漂亮的女朋友,昂贵的汽车,一袋袋的钞票,所以,我认为他们不会伤心太久。

  但英格兰球迷,整个英格兰会为此伤心一世。”

  《卫报》:“黄金一代”烟消云散

  “事实上昨夜之前他们就已经开始一个接一个地淡出了。斯科尔斯是核心队员中头一个离开的。对国家队理想的幻灭使他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退出。接下来是迈克尔·欧文,他的表现没能说服卡佩罗,一切努力都被一连串的伤病所毁灭。第三个是贝克汉姆。他重新赢得了卡佩罗的信任,但3月份的跟腱伤毁掉了他在国家队的最后辉煌。再后来是费迪南德,在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前八天因为膝盖扭伤而被排除出国家队阵容。”

  《泰晤士报》:输掉现在也输掉未来

  “到了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在布隆方丹上场的14名球员中将只有3人没过30岁。而环顾英格兰,想在U17以上的青年队里找到好球员难于登天。

  再看看德国那边,4年之后,现在的主力阵容中,穆勒、厄齐尔、诺伊尔甚至波多尔斯基都还在当打之年,马林、巴德斯图贝尔等人也都是希望之星。” (方舟 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