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阿根廷门将反对“科技裁判” 用芯片会抹杀灵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03:5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阿根廷国家队守门员塞尔希奥·罗梅罗28日表示,尽管世界杯开赛以来对裁判的判罚多次出现争议,但是他反对借助科技手段来判决有争议的进球。

    据当地媒体报道,“足球运动是一种充满灵气的运动,”罗梅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在足球里放上芯片,看看球到底踢到了哪里,那就抹杀了足球的灵气。足球是充满生命的,而不是简单的科技。”

    罗梅罗同时表示,阿根廷队的后防线虽然屡遭批评,但是他认为到目前为止阿根廷队的防守还是相当不错,每场比赛他需要扑救两到三个险球,压力并不算大。

    对于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德国队,罗梅罗给予了好评。他说,德国队是世界一流强队,比赛肯定将充满艰巨的挑战,阿根廷队后防线也将经受德国队球员的强大冲击。但是阿根廷队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而且会主动出击,通过进攻来减轻防守的压力。(完)2010/06/29 03: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