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衰人榜 兰帕德衰运最高拉里昂达难觅同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3:27

  运气就象一个球那样圆圆的,所以很自然地,它并非总是滚落在最善良、最高贵的人的头上。——贝多芬

  灾难——这东西最能经常而确凿无疑地提醒我们,人生的事物并不全是按照我们自己的安排。有两种:自己的背运,还有别人的走运。——比尔斯

  衰到哀的 不只是兰帕德的右腿

  衰指事不顺利或运气不好,常做调侃之意。平时常用来形容某人长相、身材、学识、态度等差和倒霉郁闷等。南非赛场中,衰人比比皆是。一天前的英德大战注定会被载入史册,何况这场比赛还诞生了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误判。兰帕德的一脚吊射,让自己提前获得了本届世界杯“最大衰人”的称号,而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也必将荣膺最衰主裁榜首而“遗臭万年”。不过除了他们,这届世界杯还有许多衰到家的球员,正所谓没有最衰,只有更衰……

  最衰的右腿

  兰帕德(英格兰)

  衰运指数★★★★★

  经典指数★★★★★

  同情指数★★★★★

  案情重现:英德大战第39分钟,1:2落后的英格兰队发动进攻,迪福带球突破被破坏,跟进的兰帕德凌空挑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大门,看到球进后,兰帕德举臂欢呼,满以为扳平了比分,结果当值主裁判判罚球没有越过球门线。世界杯历史上最重大误判诞生了,而兰帕德也从拯救英格兰的英雄变成了最大的衰人。

  最衰的眼睛

  拉里昂达(乌拉圭籍主裁判)

  衰运指数★★★★★

  经典指数★★★★★

  同情指数☆☆☆☆☆

  案情重现:一个判罚可以改变一支球队乃至一届比赛的走势?答案是肯定的,拉里昂达在英格兰与德国比赛中的惊天误判,必将载入史册。而这个超级误判给拉里昂达带来的后果也很明显,他必将会成为全英格兰口诛笔伐的对象,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名字,必将和“愚蠢”这两个字紧紧相连。  

  最衰的脑袋

  西蒙·鲍尔森(丹麦)

  衰运指数★★★★☆

  经典指数★★☆☆☆

  同情指数★★★☆☆

  案情重现:小组赛首轮,丹麦后防铁闸西蒙·鲍尔森在对阵荷兰队时,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在队友背后折射之后攻破了自家球门,为荷兰“先拔头筹”,而这粒进球也让荷兰顺利获得开门红,而随后丹麦不得不面对苦战日本被淘汰出局的命运,阿格的这个头球乌龙或许就是丹麦霉运的开端,而他的的脑袋,绝对可以称得上最衰的脑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