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米卢称南非海拔高天气冷 欧洲球队集体“感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28日20:44

  正在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前中国男足主教练博拉·米卢,在首场1/8决赛结束后,在其个人博客中谈了对世界杯比赛的看法——

  —第一场1/8的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在预料之中,乌拉圭2:1战胜了韩国,成为第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这也跟大多数人的预测一样,乌拉圭的整体实力在韩国之上,个人能力也强过对手,而且乌拉圭是本届世界杯上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到目前为止乌拉圭队仅仅丢掉了1个球。

  谈起韩国队,就不能不提日本队。韩国队在细节上不如日本队处理得好,像任意球这个环节显然就差很多。而日本有本田圭佑这样优秀的球员能拯救球队,虽然韩国也有朴智星,但我认为亚洲最优秀的前锋本田表现更抢眼一点,他是能够改变比赛比分的球员,如果韩国队有像本田圭佑这样的优秀前锋,可能会走得更远。

  第一支挺入八强的乌拉圭队是南美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南美球队进入八强。南美球队表现强于欧洲球队,有多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对天气的熟悉,尤其是南美和南非都属于南半球,这方面会更有利一些。还有对于高原的适应,部分南美国家都处于高原上,南非2000米左右的海拔对这些球队来说不是问题。所以,从小组赛开始,南美球队就表现得非常抢眼。欧洲球队因为欧洲联赛的原因,普遍备战时间短于南美球队,而且到达南非的时间较晚,造成了在小组赛上的被动。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