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晚报:一骑绝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08

  由老马领军的阿根廷队一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还在向世界杯的纵深处继续进发,他们今晨的对手墨西哥队根本没有能力来阻挡其前进的步伐。1比3,这绝不是什么让人难堪的结局,比分也可以不是这样,1比2又如何?面对一个剑指金杯的对手,墨西哥人的表现无疑也值得称道。他们可以无憾且体面地回家,而不需要再停留在约堡,去倾听马拉多纳的侃侃而谈,去面对无聊媒体的无聊聒噪。

  当然,老马肯定会就这场比赛侃侃而谈,谁也不能阻止他这样做,不这样,他就不是马拉多纳。而且,他也完全有理由侃侃而谈。世界杯赛场的铁律本就是成王败寇,如果这场比赛的胜者是墨西哥队,老马还会侃侃而谈吗?他会骂人骂街的。他本来就不是什么谦谦君子,与其被骂,不如去骂。但昨夜老马没骂人,他的心情很好,所以他在夸人。既夸队员,也夸对手,很有大帅风范。

  四场比赛,进十球丢两球,这样的数据使得阿根廷队有足够理由排在所有参赛队之前,一骑绝尘。一骑绝尘的阿根廷队接下来将面对德意志军团的挑战,他们还会一骑绝尘吗?谁也不知道,只有天知道!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