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大战诞生“还债”球 4万球迷齐呼裁判下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28日08:20

    一场期待中的焦点大战,最终以德国队4:1取胜而结束。凭借着这个比分,德国队在高调晋级南非世界杯8强的同时,也将英格兰队送回了“老家”。尽管从比分来看,英格兰队似乎表现的非常不济,但实际上从整个比赛的过程来看,英格兰队在昨晚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得已经相当不错。如果不是裁判的一次误判,也许晋级的应该是他们。

  英德强强碰撞

  历史上,每一次的英德碰撞都产生许多故事,这一次在南非当然也不例外。当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鸣响开场哨之后,首先成为故事第一主角的是德国队的克洛泽,第20分钟,他接到了自己门将诺伊尔开出的门球,利用强壮的身体摆脱了英格兰队后卫厄普森的纠缠,将球送进了英格兰队的大门。场上的均势被打破之后,本以为会有一名英格兰人跳出来,重新书写历史,但遗憾的是接下来故事的主角依然是德国人。第32分钟,德国队右路发起进攻,托马斯·穆勒突然前插甩开了所有的防守球员,随后杀入禁区内的他,将球传给了后点的波多尔斯基,后者推射得手,德国队2:0领先。

  是时候该英格兰人登场了,因为就这样接受一场失败,全世界的英格兰球迷都无法承受。很快,在杰拉德的策动下,英格兰队的厄普森在第37分钟就为本队扳回了一分。但一个进球还不够,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进球,来挽回被动的局面。

  英格兰为1966年争议球还债

  不过,命运这一次与英格兰人开了一个大玩笑,第39分钟,兰帕德禁区弧顶附近精彩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击地弹出,从慢镜头可以看出,皮球已整体越过球门线,但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并未予以判罚。当兰帕德懊恼地双手抱头时,我们也想起了1966年英格兰与联邦德国队的较量,在那场比赛中,英格兰队的赫斯特打进了世界杯历史上最有争议的入球。并且凭借此球,最终击败了德国捧杯。但这一次,他们的遭遇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之后,英格兰队的心态显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波动,在这种波动的心情下,主宰比赛的注定会是德国人。第67分钟,德国队形成反击,施魏因施泰格巧妙传远端无人防守的穆勒,后者低射破网。德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不过,英格兰队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70分钟,又是托马斯·穆勒在门前的一脚劲射,洞穿了英格兰队的大门,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1。

  4万球迷齐呼裁判下流

  英德大战进行到了上半时第38分钟,刚刚由厄普森扳回一球的英格兰队继续发动猛烈反扑,兰帕德禁区外巧妙吊射,德国门将诺伊尔站位靠前,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门线之内,随即又弹回横梁上弹出。

  兰帕德拼命示意此球已过门线,从电视回放来看,此球至少已越过门线一个球的距离,但当值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和他的裁判组却没有示意此球有效。这立刻激起了现场无数球迷的愤怒,很显然,他们是来看强强对话精彩比赛的,而不是来见证可能是世界杯史上最大的误判的。

  无数现场球迷高呼 “therefereeisawanker(裁判下流)”,声势非常浩大。从兰帕德进球之后,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前,球迷们一直在高呼“裁判下流”。当拉里昂达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全场4万多名球迷立刻嘘声四起。这场英德大战,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和他的裁判组的表现,注定已成世界杯赛场上的污点。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