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奎罗斯:非常仰慕西班牙足球 让C罗守门他也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20

  奎罗斯挺仰慕西班牙足球

  在国际足联的要求下,奎罗斯的葡萄牙队一直对媒体保持着开放。不过谁也不清楚奎罗斯的用兵。接受西班牙《阿斯报》记者的采访时,奎罗斯依旧保持着谨慎。

  ——你如何看待你所带领的葡萄牙队?

  奎罗斯:我们的队伍经历过挣扎,而且一直带着了不起的专注在打比赛,并且你不可能在没好好防守的情况下就打进攻。这是任何队伍的基础,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并且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而且我肯定葡萄牙最好的时光还未到来。

  ——你脑海中是不是已经有了对应西班牙的策略?

  奎罗斯:那场比赛会非常激情并且充满了紧张感,因为所有的球员都知道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谁要是失败了就得回家。对胜者和失败者来说要不就是获得一切,要不就是空手而回。这会带来巨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希望能留在这里。

  ——你觉得哪支球队最受欢迎?

  奎罗斯:第二轮的淘汰率是50%,需要更多的技巧和组织性,不过论到紧张或者激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很好的队伍,并且有一样的机会,不止是这场比赛,并且淘汰赛中每一场对决都是一样,因为就像我之前说的,对胜者和失败者来说要不就是获得一切,要不就是空手而回。

  ——你看了西班牙对智利的比赛了吗?

  奎罗斯:不,我没看,因为我们在旅途中所以只看了些片段而已,那张红牌有些莫名其妙。

  ——西班牙足球如何?

  奎罗斯:我非常仰慕西班牙足球,他们踢得非常好,有很好的技巧,攻击专注。每个人都应当这样去踢球,作为一种具有世界影响力、有娱乐效应的运动来说,必须有好的进攻和好的防守。而世界杯也应当落在那些从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8点以便表现出自己最佳水平的人们身上。

  ——你会不会可惜准备了好几个月,在这么场了不起的对决后只有一家能继续留下?

  奎罗斯:我不想评价西班牙队,我们将从现在开始研究他们,对我来说最值得担心的倒不是对手,而是葡萄牙能不能打出迄今为止最好的比赛。

  ——你和博斯克的关系如何?

  奎罗斯:我们俩之间的关系是最好的,而且我非常仰慕他。

  ——你敢不敢告诉我们你最担心西班牙队中哪些球员?

  奎罗斯:我才不会说呢(笑),他们都很好,西班牙是支很好的队伍。

  ——C罗在对巴西的比赛后,说他还不习惯作为单箭头踢比赛,对西班牙的比赛里你会考虑这点吗?

  奎罗斯:每个球员都有自己在队伍中的职责,并且尽力在国家队里做到最好,我跟他在曼联一起呆了六年,我很了解C罗,而且我相信如果他必须当门将的话,他也会这么去做的。有时候如果想要赢得比赛,你就必须得去尝试些不同的东西。

  ——最后,你会不会对本届世界杯里南美球队的表现感到惊讶?

  奎罗斯:南美球队很不错,让我们面对这个事实,他们来的时候是5支队伍,小组赛结束的时候还是剩下5支。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