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小贝狂追主裁判惨遭冷遇 英德球迷中场厕所群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7:30

   “骗子、骗子,裁判是个骗子……”英格兰球迷最擅长的,就是现场编造歌词,汇进他们自己最熟悉的调调里。在布隆方丹,一传十十传百,就变成了全场回荡的旋律。

  中场休息的时候,这种情绪达到了顶点。现场的大屏幕禁止回放与那个争议判罚有关的慢动作,所以大部分球迷都不知道这个球到底进去没有。但是,当那些接近记者席的球迷看到了慢动作回放,当那些场外看电视直播的朋友打电话过来后,全场的英格兰人愤怒了。“骗子、骗子”的英语单词响彻球场,里面肯定得夹杂那刺耳的脏话,不然如何能调和人们愤怒的情绪。中场休息的时候,南看台出了一个小事故——去洗手间的两方球迷碰上了。于是,这个没有警察把守的区域演变成最好搞事的“金三角”。两伙人先是“对歌”,然后是对骂,最后当然是对打了。幸运的是,警察闻声赶到,迅速制止了这场堪称最臭的对峙。

  卡佩罗真的很聪明。半场休息的时候,正是英格兰人火气最大之时,不表态当然难显强队风范。但是主教练又不能上去,最好的人选当然是助理教练贝克汉姆了。只见小贝上身小马褂,下身笔挺西裤,站在场边风度翩翩,实在有让人怜惜之意。等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终于走到面前,贝哥上身前倾,什么脏话都没说,双手手掌拉开半米——告诉你,这个球已经进去这么多了。潜台词:你傻啊?还是故意的?拉里昂达愣了几秒,知道贝哥不是来吵架的,于是恶狠狠地挥舞右手,哪凉快哪去!

  等到比赛结束,卡佩罗早已顾自离去。场边只剩下小贝,默默去抚摸每一个低着头的“队友”。队长杰拉德在他面前,突然变成一个挨了打的孩子。《每日镜报》的巴顿说了,卡佩罗都试过了,还是不灵,比上届还差,干脆小贝顶上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